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

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慢城。花蓮 【金湯達人咖啡館】


假日午後,妹妹邀約一同品嚐最近尋訪到的咖啡店家,順便慶祝她在工作上更上層樓,詢問地址後才發現這間咖啡館竟然位於熱鬧的中山路上,這倒是挺特別的,原本心想特色咖啡店應該都處於鄉野或巷弄間才是,不過既然有達人推薦跟請客,趕緊邀約也愛喝咖啡的公公婆婆一同前往。


事前詢問妹妹是否需要先訂位,妹妹說應該不需要,但當天一行人來到店裡差點沒座位,好心的店員幫忙橋了戶外的兩桌座位給我們,雖然無法在滿室咖啡香的室內品嚐咖啡,在涼爽的戶外吹著微風也不錯。


這間咖啡店老闆原本在台北工作,不喜歡日復一日的忙碌生活,更由於對咖啡有濃厚興趣,所以開間咖啡店將興趣融入生活中,享受花蓮緩慢步調帶來的生活趣味。老闆從選豆、烘培及煮咖啡都有自己的堅持,每天更親自烘培咖啡豆。



看了Menu上琳瑯滿目的咖啡單品介紹,一群人討論著該喝什麼好?我趕緊催促大家下定主義,再幫忙多點了幾份烤起司火腿土司及手工餅乾當點心。


老公點的卡布奇諾咖啡,喝起來溫和回甘,喝完嘴唇上還留著綿密的奶泡。


公公婆婆的原味拿鐵,加了牛奶的咖啡喝起來完全不苦澀,相當順口。


我和媽媽的冰拿鐵,真的很好喝。


懷孕3個月的弟妹喝的熱可可,巧克力相當濃稠。


弟弟喝的冰咖啡,等大夥都喝了一半都還沒送上,到櫃檯詢問時正巧看到老闆正在製作冰咖啡的過程,老闆拿壺熱水直接衝往濾紙上的咖啡粉,在透過中間的冰塊洗個三溫暖,最底層的冰咖啡就完成了,過程相當特別。


冰咖啡完成品。弟弟是個不嗜咖啡之人,他說很難喝,追蹤原因才瞭解原來他喜歡有加牛奶的,大家納悶他為何不點拿鐵咧~

悠閒的喝著咖啡、聊聊天、看雜誌,一群人享受假日午後時光,當然要特別謝謝此次妹妹的招待,更祝福她工作更加成功及順利!

金湯達人咖啡館
地址:花蓮市中山路380號
時間:早上10點-晚上8點

2 則留言:

  1. 真得超愛咖啡的
    我下個禮拜去開會記得要帶我去品嚐你家附近的極品咖啡喔
    真期待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包在我身上,保證喝完讓妳唇齒留香。到時再跟大家分享這家好喝的咖啡店。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ralph@flickr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