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

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
休息。回花蓮2星期


老公前陣子到杭州出差,不放心我和寧寧獨自在台北生活,所以希望我回花蓮住2個星期,畢竟花蓮人多有個照應,遇到地震或颱風比較不會驚慌失措。人很好的公公還特地北上來幫我拿行李,讓我可以專心照顧越來越調皮的寧寧。


距離上次回花蓮已經是二個月前了,鄰居們見到久未見面的寧寧,熱烈的想要跟她玩,沒想到寧寧竟來個翻臉不認人,一碰她立刻大哭大叫,讓一旁的爺爺奶奶也擔心起是否會遭到寧寧遺忘,還好短暫的熟悉環境之後,爺爺奶奶熟悉的話語及動作逐漸地喚起寧寧的回憶。

一歲三個月的寧寧走路越來越穩,也聽得懂大部份的話,很愛模仿大人們的動作,餵食狗狗吃cheese及打狗狗的動作逗得大伙開心的不得了。


外婆請寧寧吃簡餐,寧寧吃得好開心。



耍寶時間,很喜歡嚇別人,只要誇張的裝出被嚇到的樣子寧寧就會笑得好大聲。


帶寧寧去水源地玩水,一屁股坐在水裡,玩得不亦樂乎。


自信的走在自行車專用道上,阿約喂呀,真的是危險阿!


七星潭散步,跟阿嬤及麻吉玩。


跟阿嬤撒嬌中。


玩一二三木頭人。


草地上沉思。


寧寧很自然的拿起從旁邊經過小姊姊車籃中的飲料。


那是別人的飲料不能拿窩!乖巧的寧寧馬上放了回去,讓我這個媽媽好得意阿!


藍天白雲配上湛藍的海水,夏天的七星潭就是那麼吸引人。




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,二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,我們又要帶寧寧回到台北的家,大家都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到車站道別,花蓮的爺爺奶奶及外婆一家人不要太想寧寧啦,我們會常常帶她回去的!

1 則留言:

  1. 讚唷~!悠閒的花蓮休息..難怪感覺一陣子沒看到妳上線呢!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ralph@flickr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