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

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台北三芝。二號倉庫咖啡館


寧寧來台北生活將近兩個月了,花蓮的爺爺奶奶及外婆一家子都相當思念她,最近大家都分別找了時間來台北找寧寧,越來越懂事可愛的模樣讓大家爭相疼愛,這個假日妹妹及妹夫帶著媽媽開車北上,早就上網做了功課的我,準備要帶她們到三芝的二號倉庫咖啡館用餐聊天。



美味餐點、冷氣、少走路一直是我假日出遊重要的三元素,豔陽天下適合的休閒行程就是吹著冷氣吃著點心,在室內看書聊天,悠閒的享受假日時光,可能許多運動愛好者會不認同我的想法吧,不過只要汗流夾背就會完全破壞我出遊的好興致!

位於三芝國小對面的咖啡館就在大馬路上,這也是單車族運動後會選擇小憩的地方,三芝市區沿途會發現許多餐館林立,有些店家還會貼心的為單車客設置專用淋浴設備等設施,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迷航之旅,我們有點頭暈目眩的抵達目的地,隔壁就設有立體停車場。



由倉庫改建而成的咖啡館,原本是台灣省糧食局的倉庫。



琳瑯滿目的菜單每一樣都覺得美味,店家推薦了招牌料理三藥人蔘雞及佛跳牆,妹妹嘗試藥膳何首烏湯鍋,妹婿則選擇迷迭香烤雞腿,這裡的餐點屬於簡餐類型,每個人都有一份飯菜盤加上主菜及湯品,料多味美的餐點及合理的價位獲得大家一致好評。


藥膳何首烏湯鍋$240,淡淡的中藥味喝起來相當滑口,鍋內還加了整隻的雞腿肉。


山藥人蔘雞$200


每份餐點都有的飯菜盤,店家採用了養身的紫米飯。


山藥佛跳牆$240,筍絲、排骨、芋頭、山藥都礅煮的相當軟嫩入味,搭配的湯頭很清爽,不會有大雜燴辦桌那種的口感。


迷迭香烤雞腿$180


三芝鄉產的涼拌竹筍$80,單點的竹筍新鮮爽脆非常好吃。



餐後還附飲料及甜點,咖啡很好喝。


餐廳內也有展示一些傳統的手工藝品可供遊客選購,餐廳的隔壁就是農會產銷中心,有販賣各式伴手禮。

這次出遊最開心的莫過於妹婿了,從前寧寧都不讓姨丈抱抱,今天竟然還出現捨不得離開姨丈懷抱的情境,祝福也相當喜愛小孩的她們快點擁有自己的寶寶。


吃飽喝足逛玩伴手禮後,天氣依舊酷熱無比,淺水灣一帶有相當多的特色咖啡館,找了一家之前就造訪過的巴沙諾瓦餐廳喝個飲料順便欣賞海景吧,持續需要冷氣的我提出這個建議,馬上得到大家一致同意。

等了一會兒才有座位的我們,趕緊點了飲料後又開始熱烈地談天說地起來,藍白希臘式建築吸引很多新人到此拍攝婚紗,今天我們就遇到二對。

黃金海岸冰沙$160,芒果口味的冰沙一口喝下,沁涼無比。


炸薯條$90,現炸馬鈴薯條,熱熱吃很好吃。


水果鬆餅

睡了一覺起來的寧寧,也開始吃起下午茶了。


開心果寧寧逗得大家笑得合不隴嘴,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由於外婆一行人還要開車回花蓮,基於安全考量建議她們還是早點出發,外婆一家人就在依依不捨的情緒下和我們say goodbye啦~

二號倉庫
住址:台北縣三芝鄉中山路一段4號(三芝農會旁)
電話:02-26361052

2 則留言:

  1. 謝謝您啊!! 妳的照片真是豐富,可以請問您,哪些餐點可以建議我選擇給父母吃嗎? 因為我爸剛出院,在家裏休養了2個多月,一直忙著在找尋拿拐杖的他可以去吃去休閒的地方呢!!(我們住泰山鄉-我是新手開車) 羊咩咩啟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基本上這一家的餐點都不錯,剛出院的話我建議可以選擇藥膳何首烏湯鍋或人蔘雞來進補一下。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ralph@flickr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