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

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新竹關西。青境花墅


颱風轉個彎沒來騷擾,又賺到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六,老公拿起電話準備詢問好友Chris是否有意願一起出外走走時,沒想到手機裡早就傳來一封邀約出遊的簡訊,將近20年友誼的好交情難怪會培養出如此讓人驚奇的好默契!





與Chris夫婦會合後就一同前往位於羅馬公路上的青境花墅,一路上聊著聊著,很快就來到目的地,忘了事先預約的我們原本還擔心是否會撲了個空,看到餐廳停車場上停放著零星車輛這時才放心不少。


接待人員貼心安排了舒適的座位,剛好就位於攝影棚的旁邊,飢腸轆轆的我們瀏覽菜單後快速點了餐點,寶貝寧寧這時已經耐不住飢餓感直催促我們餵食。


Emily還帶了香港知名的肉鬆捲心酥,讓我們先解解饞。

餐點大致上還不錯,飲料部份就差強人意,我們點了二份主餐及一些點心。
美國沙朗牛排佐雙醬


烤羊肩排佐鮮薄荷


皇帝菜,爽脆的口感很好吃。


點心拼盤



餐廳戶外擁有大遍草地可讓小朋友恣意的奔跑、滾球及盪鞦韆,也設置了沙坑區玩沙,愛好攝影的老闆更在室內設置一處攝影棚,讓愛拍照的朋友可以在此體驗棚拍的樂趣。


老闆還貼心提供感應器外借,可同步觸發攝影棚的閃燈。


店內還有三台鋼琴,喜歡彈琴的朋友還可以主動表演給大家聽窩。


店內提供蠻多書籍可以殺時間,攝影類的書籍也不少。

吃完午餐大夥正想到戶外玩玩時,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,只能待在室內的我們只好玩起變裝拍照,善用店家提供的服裝及道具拍了一系列搞笑的照片。


寧寧戴了Emily阿姨的帽子拍了好逗趣的照片。


和爸拔一起吃餅乾,媽媽在旁邊乾瞪眼。


和爸拔合照樂開懷。


和媽麻拍照似乎就沒這麼開心。


很愛拿包包,不管大包包或小包包。


幸福快樂的三個人。


是痞子還是英雄?


變裝警察二人組


小牛仔與兔女郎


軍裝


喝!我是空手道選手


感謝Emily阿姨協助照顧小寧寧,讓瘋狂的寧寧爸媽拍個過癮,也感謝Chris高超的攝影技巧,幫我們拍了一連串美麗的照片。

由於天氣一直沒有好轉的跡象,我們只好趁著小雨的間歇時刻離開青境花墅。期待下次再度光臨時能夠是個好天氣,讓寶貝寧可以在戶外的草坪上跑跑跳跳。



完整相簿

青境花墅餐廳資訊:
電話:03-5478839
手機:0935-513759
地址:新竹縣關西鎮錦山裡9鄰97-1號

1 則留言: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ralph@flickr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