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

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寶寶長牙嚕-和光堂乳酪牙餅


這次回花蓮要參加妹妹的婚禮,很早妹妹就再三強調一定要我帶著寧寧一起參加,所以星期五的早上一早起來就幫小寧兒打扮漂漂之後出發前往娘家,這一天我發現寧寧不時的咬她的奶嘴,用力的程度就像想把奶嘴扯破一樣(有點齜牙列嘴的模樣),仔細將她的小嘴巴翻開,噹..噹..噹噹~原來她已經長了兩顆好白的小牙齒,一直咬奶嘴的原因是因為長牙不舒服的原因拉!


早在寧寧4個多月時還在不停流口水的時期,我就已經買了固齒器給她,但她目前8.25個月的階段,對於這個固齒器早就不理不睬,所以決定要去買網路上很多媽媽都會買的牙餅讓她磨磨牙齒,雖然說嬰兒階段不需要補充零食,但是我主要目的是要讓寧寧緩解長牙的疼痛及不舒服感,適當的給予應該是ok的。

這次選擇了和光堂的乳酪牙餅,這類餅乾適合7個月以上寶寶,每盒裡面有7小包,每包有3小支,非常方便攜帶及食用,立刻打開拿給寧兒一支小餅乾,她立刻放進嘴裡磨了起來,由於這個餅乾外觀看起來好像有點硬,為了怕寧兒不好消化,我從寧寧的手裡拿起餅乾咬了一口,發現這個餅乾在口中與口水交融後會慢慢變軟,於是就放心的讓寧寧吃嚕!看她吃得開心的樣子,彷彿忘了長牙的疼痛感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ralph@flickr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