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

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

初訪Pekoe店舖-結婚曲紅茶及愛文芒果乾

很久以前就已經在網路上知道Pekoe店舖,前一陣子知道它已經在東區開了實體店舖後一直想找時間去逛逛,今天剛好跟許久不見的好友們午餐約會,吃完飯後請好友陪我去巷弄間尋找這間店,買一些一直想買的各地特選食材。


無敵乾拌麵三元素是這間店的招牌商品,無奈實在太重只好等下次老公一起來時再買,找了架上商品卻遍尋不著一直想買的日本有機柚子辣椒,詢問店員後原來此熱門商品目前缺貨,只好作罷,另外這裡賣的精選茶葉也讓人很想買回家試試,這次就買了適合製作奶茶的"結婚曲茶(wedding)",希望自己也可以沖泡出如幸福婚姻般的濃醇香奶茶。店員介紹說此款茶是由各地的不同錫蘭茶混合而成,茶味濃淡適中。


店內也擺設了很多水果乾,我買了2包以台南玉井芒果製作的芒果乾,走出店外迫不及待的打開一包跟好友們分享,還未放進嘴裡就聞到濃濃的芒果香氣,厚厚的芒果乾口感很Q彈有嚼勁,是個很適合聊天享用的小零嘴。


喜歡精緻商品的我,對於這間店舖相當喜歡,精選過的每樣商品都讓我愛不釋手,生活就是需要靠著不斷尋找新事物來豐富它的美感,美食也是如此,藉由找到加分的調味料及食材來增進它的風味,我想我會常來逛逛的。

Pekoe店舖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7號(仁愛圓環、中山醫院附近)
電話:02-2700-2602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網址:www.pekoe.com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ralph@flickr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