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

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

基隆訪好友


winni是我學生時期的好友,專科時期一起唱歌、打排球,大學時期因為一起外宿,更是成為可以促膝長談的好姊妹,畢業後大家各自進入職場工作,聯繫雖然沒有像以往頻繁,但是只要一見面話題就不間斷,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就在我生下寧寧後的一年,好友也生下了寶貝兒子。



開車約40分鐘,來到好友位於基隆的家,好客的winni家人拿了好多玩具給寧寧玩,或許關在家太久,寧寧人來瘋的個性又開始展現,大人們邊聊天邊觀賞寧寧上演的耍寶秀,模仿大人嗚嘴笑的神情維妙維肖,逗得大家好開心。


鼓棒咧~快拿來阿,我要開始打鼓囉!


吃著小饅頭走來走去,彷彿當這裡是自己家。寧寧背後綁著束腹帶的就是好友,她堅持產後不照相。


好友的爸爸端出作月子必喝的補品"燒酒雞"讓大家當下午茶,winni則忙著餵食喝奶頻率高的寶寶,看著大家忙碌的情景,讓我又回想起寧寧剛出生時大家也忙成一團的景象,照顧新生兒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阿,雖然事後往往都會稱這段時期是甜蜜的負荷,殊不知當下可也想跟著寶寶一起大哭的阿~

離開好友家後,我提議到附近的中正公園走走,好友爸媽貼心叮嚀那裡蚊子多,還在寧寧身上貼上防蚊貼片。


天氣炎熱,先來瓶冷飲透心涼!寧寧剛滿一歲就學會使用吸管了,當初是聽了朋友的建議使用養樂多教導法,實際操作不到幾天,寧寧就學會了。


媽媽我好熱,我不要戴髮帶了。


媽媽快點開到爸爸那邊去拉!


媽麻~你開太慢了,換我來ㄅ! 這般篤定的開車神情,往後可以當賽車手了。


我會開太快嗎? 還好吧!


爸拔,你開車技術比較好,換你來載我。


爸拔,讓我帶你去玩。


基隆中正公園,其實是個廟宇,過去曾是基隆人假日休閒的好地方,這裡也有許多小時候會玩的遊樂攤子,像碰碰車、釣魚、沙畫等。現在的小朋友可能對這些都興趣缺缺了吧。


這裡也可鳥瞰基隆港的景色。


也可自由餵食鴿子。


媽麻,我好熱窩,我們快點回到車上吹冷氣吧。


這個景點實在很難給予評論,問我好玩嗎?以下這張寧寧的表情相信已經給了答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ralph@flickr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